391

搞审神者专用小号
看到带角色tag晒刀直接拉黑
主写龟甲贞宗相关
偶尔掉落其他审神者或互动

随便摸个鱼懒得起标题了

#该审神者和龟甲已确认关系

#祖传开头都不想打了瞎鸡儿排版

#维护延时有感

    审神者突然消失了,连桌上的柠檬茶都没有喝完,就那么孤零零地放在桌上,正如一无所知地被留下的刀剑。

     冰块慢慢地融化,​喝着这杯柠檬茶的人却不在。

    太阳落下,月亮爬上了樱花枝头​,寒冷的风吹过走廊,将懒得收起的风铃吹得清脆作响,夏天时把它挂起的人依然没有回来。

    ​也许什么时候她就会哇地一下出现吓大家一跳,然后毫无歉意地道歉。

    “吓到了?抱歉啊感觉有点好玩就躲了起来,对不起啦——”半开玩笑、毫无歉意、但却能让他们放心的笑容。

    太阳刚落下时,龟甲还是那么想的​。

    但是月亮慢慢地爬上了树梢,龟甲坐在房间里耐心地等着,等着等着,不安逐渐涌上心头。

    这和放置不同,被放置的时候,他的主人会笑着告诉他:一定会回来的,要乖乖地等着。

    那个人向来言出必行。

    但这次没有说那句让他放心的话语,甚至连告别都没有。​

     就是那么毫无预兆地消失了。

    但周围的一切都像是她从来没离开过,这反而更令龟甲难受。

     “……主人,您到哪里去了?“

    毫无意义的问题,即使说出来,那个应该回答的人也不在。

    “拜托了……一定要回来,不要抛下我。“

    他已经无法承受失去她的痛苦了。那个是主人,又是恋人的——最爱的人。

    那是烈火锻造出来的刀剑都无法承受的痛苦。

     “主人,我好想你……“​


    【我就在这里啊,为什么没法听到我的声音?为什么我伸出手,却无法触碰到他?】​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被时政关在门外的某审如是说道​

评论
热度(3)
©391 | Powered by LOFTER